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

關於新生兒的保險~請在三天內取好名字趕快為孩子買保險!!!

關於新生兒的保險~請在三天內取好名字趕快為孩子買保險!!!

先跟各位朋友說明,
我不是壽險業人員,但我的姐姐是專業壽險人員~
當然我不是要大家跟她買保險,而是她給我的建議非常誠懇實在,
糊塗的我忘記這件事情,現在發生在我的小孩身上!

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跟大家分享,是我自己的實際經驗!
我家小魚兒出生時,我們是在滿月後才幫她取名字~
而這段時間剛出生的新生兒,醫院一定會做'很多檢查!
這在醫院所檢查報告出來之後,若有一些較異常的情形,就算是病歷囉!
在保險公司的認定中,新生兒若有一些先天性的狀況,他們不會接受新生兒的保單送件!

我的小魚兒>>>她出生接受檢查,心臟有個小洞約4mm左右,
請姐姐幫我送件,公司回覆等三歲以後再回醫院進行追蹤再看檢查報告如何!

但在醫生的認定,這並不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,
心臟的小洞會隨著時間長大慢慢自動閉合!
但醫生也清楚知道保險公司不會接受,所以......


我也請教過其他從事壽險業的同學,他也回答我這些基本上公司是不會接受!

當時聽到這樣的回覆,心裡也很不平衡,但實際上保險公司就是這樣的規定,所以我姊姊也沒轍><"


所以新手爸&媽,若是你們有即將出生的寶寶,
請記得,在三天內為新生兒趕快取名字,買保險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